槲寄生ww

影视剧杂食||吃土少女||随时断更的小透明||音乐剧话剧

用excel做抽奖也没谁了!╰(*°▽°*)╯

我居然中奖了嗷 @嵇小五 要给你晒一发

木曜日:

上周搞了个抽奖这是一个名为抽奖的卖书软文(。


于是我用excel表+抽纸条数字的方式来抽奖(揍


恭喜下面几位同学获奖!
【奖品】
1.书+随书plus修饰带 4名: @槲寄生ww  @Jasmine  @李酸酸  @星灭光离 
2.书+随书plus修饰带+手帐装饰补充包(aka:贴纸+纸胶带+plus修饰带水彩款) 2名: @一期一会DA❤ZE  @叶子Zzz 
3.书+随书plus修饰带+手工小册子(中奖人可自定主题,或者特别喜欢哪个我以前做过的手帐加页复刻都OK)1名: @一七__ 


请获奖的同学及时私信我你们的收信地址哦~另外需要签绘(没有绘)的同学也请同时告诉我!
还有 @一七__ 快告诉我你想要的手工小册子主题吧!做起来大概不会特别快所以还要麻烦你等一下_(:з」∠)_


另外Repo的 @XAMO 和 @安静如鸡 ,为了感谢你们如同卖安利(……)一样的Repo也记得告诉我你们的地址~有小礼物哟!




谢谢大家的参与!
以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